Monday, March 21, 2016

网络剧 [上瘾] Addicted web series


该剧改编自柴鸡蛋同名耽美小说《你丫上瘾了》,讲述了白洛因与顾海跨越性别之爱的青春励志爱情故事。该剧于2016年1月29日在全网播出。(在YouTube可以看到,一共有15集,每集大约20多分钟左右。)

故事大纲: 白洛因自小迷糊父亲白汉旗及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,16岁这年,亲妈姜圆要再婚,嫁给部队高官顾威霆。顾海,顾威霆的儿子,因为母亲的死对父亲一直心怀怨恨。两个带着抵触情绪兄弟因为机缘巧合在同一个班里,随着时间的推移,慢慢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


 有些台词在[上瘾]里头,我特喜欢,浪漫程度一点都不比韩剧来的逊色。(如果你也有看,你喜欢哪几句,和我分享吧!)

1,我对你好啊,是因为我喜欢你。我跟你睡在一张床上,是因为我想上你。

2,有病就赶紧吃药!你就是我的药。

3,你是我的。我可以无限度的包容你,让着你,你的所有要求我都能满足你。但是有一点,你要是真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,我不会手软的。我是说真的,我顾海要是恨起来,足够让你心悸一辈子。

4,有一种人,就像毒品。沾了一口,此生难戒。



“上瘾不是一部同志剧,是一部爱情剧。”  
我看过一个post,是这样说的, 我非常认同。我真不明白,为什么会被禁,真的,值得一看,视觉上一点都不露骨。你也一定会喜欢上海洛因的。最后一集真TMD太吊人胃口了,超期待第二季的到来。我也满期待,尤其和杨猛这对会不会起些化学作用?你觉得呢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